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垃圾信息严重扰民 工信部要求转售企业务实整改

近年来,一些垃圾信息严重扰民,严重影响了市民的日常生活。时不时收到垃圾信息,因为这个问题,现在工信部约谈18家移动转售企业,要求业务实整改垃圾信息问题。值得注意的是有6家企业已经是今年第二次被约谈了。

手机短信

大家最烦的是经常收到垃圾信息,而且,这些垃圾信息屡禁不止,另一方面是移动转售企业整治不到位,对市民影响十分恶劣。因垃圾信息严重扰民问题,工信部约谈多家移动转售企业,小米科技公司也在其中。

一直以来垃圾信息整改难,市民们经常收到垃圾信息。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针对部分移动转售企业垃圾信息严重扰民问题,集体约谈了18家移动转售企业。明确要求企业务实整改,加强管理,要吸取教训。

了解到,此次约谈企业中,小米、三五互联等企业在名单中。而小米科技公司、北京迪信通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海南海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星美圣典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民生通讯(深圳)有限公司、分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已经是2019年以来第二次被约谈了。

移动转售企业也就是说从拥有移动网络的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者购买移动通信服务,然后,重新包装成自有品牌,再销售给最终用户的移动通信服务,这就是移动转售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