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1月新房均价出炉 40城房价环比下降

买房是很多打工者的心愿了,想要买房的人都是会留意不同地方的房价的,但是不同地方的房价都是有差异的,当然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的,就有11月新房均价出炉了,那么在在这新房均价中是怎么样的呢?

新房均价如何

很多人都说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因为无论在哪买房,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买房都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如果有房价下降的话,那肯定是很受关注的,有消息称40城房价环比下降了,具体下降了多少呢?

11月百城房价

近日,有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了11月份百城价格指数,在报告中,11月份,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为15105元/平方米,环比涨0.21%,同比涨3.17%。报告显示,从涨跌城市个数看,55个城市环比上涨,40个城市环比下跌,5个城市与上月持平。

房价环比下降多少

而这40城房价环比下降,分别是吉林、中山、秦皇岛环比下跌1.07%、1.04%和1.00%,下降幅度居全国前三甲;贵阳、福州、张家港、郑州以及三亚跌幅在0.5%-1.0%之间;淄博、株洲环比均下跌0.48%。

还有其他环比下跌的30个城市中,乌鲁木齐、廊坊等23个城市跌幅在0.1%(含)至0.5%之间;泉州、赣州等7个城市跌幅在0.1%以内。其中,大家可以知道的是吉林跌幅是最大的,为1.07%。那么11月新房均价出炉,从市场表现和需求方面来看,未来房地产市场整体将保持平稳走势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