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 11中国市场热卖 四季度销量或超华为

在苹果新机发布之前,其实没有多少人看好今年的苹果iPhone 11,甚至还伴有不少网友的吐槽,吐槽设计无新鲜感、吐槽越来越低的价格,觉得把iPhone档次拉低了。然而,新款iPhone11中国市场热卖,这也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今年,苹果四季度销量或超华为。

苹果iPhone11中国热销

苹果iPhone 11新机型发布,自9月份发布之后,市场上迎来换机热潮,很多人为抢购iPhone 11手机也下了不少功夫呢,尤其是绿色版的iPhone 11,在中国市场大受欢迎和好评,作为全新亮相的新配色,绿色版iPhone 11中国市场热卖不停,线下被抢断货还要进行补货再出售。

由于iPhone 11中国市场热卖,部分iPhone 11手机价格也被黄牛炒高了,后来绿色版iPhone 11涨价,但仍旧抵挡不住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截至12月2日,外媒报道介绍称,由于iPhone 11在中国市场的亮眼表现,这将有助于苹果今年在第四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份额中取胜。

苹果四季度手机销量增长

在市场研究机构Trend Force的最新报告中,给出的预测数据显示,因为iPhone 11在中国市场热卖,预计苹果iPhone手机今年四季度销量或超华为智能手机,排名世界第二,手机出货量或达到6900万部,而华为手机今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预计5500万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