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新MacBook Pro 或支持Face ID

苹果公司的MacBook Pro产品,是一款笔记本电脑,价格相当昂贵,动辄七八千甚至上万元不等,但有报道称,2020年苹果新MacBook Pro笔记本,或支持Face ID功能,用户可通过面部识别解锁笔记本,这也是苹果在MacBook Pro身上的新尝试。

苹果2020笔记本或支持人脸识别

在上个月,苹果刚发布了一款全新的MacBook Pro产品,拥有16英寸的屏幕尺寸,甚至有着“苹果史上最强笔记本电脑”之称。新的笔记本有了新的改变,比如蝶式键盘变回剪刀键盘,打字手感也相当舒适,甚至称其为“妙控键盘”。

但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的苹果新MacBook Pro笔记本。据外媒报道称,苹果计划要在明年的MacBook Pro笔记本上,引入面部识别功能,即为Face ID,这样一来,2020年的新款MacBook Pro或将支持Face ID人脸识别解锁功能,它将能使MacBook Pro笔记本更加先进。

据了解,苹果首款引入Face ID面部识别的功能,是曾在市场上轰动一时的苹果iPhone X手机,它是首款采用Face ID的苹果设备,发布至今已过去两年时间,到了2020年,将会是Face ID功能的第三个年头,但苹果希望能够将Face ID功能引入更多设备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