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深圳二手房大涨 深圳二手房涨价原因是什么

在全球房价排行榜中,虽然我国房价不是最高的,但我国的房价也不便宜,尤其是北上深广,像这些一线城市的房价,普通老百姓是接受不了的。近日,有消息称,深圳二手房大涨,那么深圳二手房涨价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深圳二手房

深圳作为一线城市,新房的房价贵是众所周知,然而,不少深圳市民因为买房能力稍微差了一点点,所以都选择购买二手房。毕竟有些二手房还是不错的,在市场上依然是受欢迎的,但深圳的二手房市场似乎很热闹,深圳二手房出现大面积大涨的状态。

其实,深圳二手房涨价原因是受到深圳市地税局发布普通住宅增值税调整消息的影响。根据公告得知,从2019年11月11日起,容积率在1.0以上、单套建筑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的房子为普通住宅,满两年交易可免征增值税。

然而,在这次调整当中,将原先“普通住宅”需要满足的容积率、面积、总价,三大标准改成了两项。而对于满两年,单套建筑面积在144㎡以下普通住宅,税费的影响主要体现在免征增值税和个税降低了0.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