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电信回应六六投诉 进行沟通已经解决了相关问题!

编剧六六再一次重拳出击了,维权的道路先后暴击过百度、滴滴以及京东等,编剧六六也是令到我们消费者震惊,不过编剧六六维权也是十分合理。而现在六六也投诉电信了,因为存在霸王条款,不过电信回应六六投诉一事了。

电信怎么样

六六在维权的路上无人不晓了,现在正式投诉电信,称自己在购买家庭网络时被强迫拿一部免费送十多个GB流量的手机,但是每个月用不完这些就会被扣费了,甚至被断网了,电信是如何回应此事的?一起来看看!

对于此事,记者咨询了电信方面具体的解决方式,对方表示涉及到用户个人隐私,不方便透露。记者提出六六微博评论有不少用户反映了同样的问题,电信将如何解决?对方表示,将记录相关问题,并反馈给业务部门。

到此为止,六六尚未在微博上发表问题已经解决了。不过,记者在六六的投诉微博下看到,“中国电信上海客服”认证机构账号在今天下午发布评论称,“对六六女士微博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与机主取得联系,进行沟通并解决了问题。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感谢机主继续使用我们的业务,欢迎继续对我们的服务提意见与建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