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珍珠价格连涨3年 珍珠统货价格上涨20%

说到珍珠,这是不少女性朋友最爱的饰品,当然,除了是高贵典雅的饰品之外,珍珠的用途还有很多,比如将珍珠研磨成粉,可以美容养颜哦!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珍珠价格连涨3年,那么,珍珠的价格为何接连上涨呢?

珍珠价格上涨

进入年底,珍珠蚌迎来大量上市的季节,目前市面上的珍珠基本上都是人工养殖的,所以,这个时候又将是养殖户大丰收的时候。最近几年,珍珠价格不断上涨,目前,已经出现珍珠价格连涨3年的情况,甚至珍珠统货价格上涨20%。

然而,最近不少养殖户表示,自从11月份后,珍珠蚌价格上涨了10%—20%左右。而珍珠的收购价格也开始逐步上涨,目前,珍珠统货价格上涨20%,珍珠的价格已经连续三年上涨。其实,珍珠涨价是有原因的,一起来看看。

主要是因为日趋严格要求环保,导致珍珠蚌养殖面积逐渐减半,几乎所有的养殖户手上的存货减少,就这样造成各地的珍珠收购价格开始逐步上涨。因此,近几年,不管是珍珠蚌,还是成品珍珠,到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三年出现价格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