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国正式启用5G网络 两款5G新手机在周五开卖

5G在中国正式商用,目前市面上的5G手机,也发布了好几款,可供选择虽然不多,但已有用户用上了5G网络,当然,光有5G手机还不够,5G套餐也得安排上。近日,美国正式启用5G网络,再过不久,两款5G新手机在周五开卖。

美国运营航开启5G服务

一直以来,我们都被告知,想要使用5G网络,第一件事就是先买一台5G手机,持有5G手机,当5G套餐正式推出时,只需办理5G套餐,即可享受5G高速网络。虽然现在美国正式启用5G网络了,但是目前用户还暂时用不了5G,因为只有拥有5G手机才能用。

据外媒报道介绍,美国运营商T-Mobile已正式启用5G网络,这是全美首个可覆盖5000个城镇、2亿网民的5G网络,覆盖面积超过百万平方英里中的约百分之六十人口。不过,虽然美国正式启用5G网络服务,但由于目前美国市面上还没有5G手机上市,因此,用户还暂时无法使用5G网络。

美国市场5G手机将开卖

5G网络的实现前提,必须要有一台5G手机,至少目前为止是这样的。在中国市场上,多款5G手机已经上市,并且有不少用户已经用上5G网络,但美国将有两款5G新手机在周五开卖,它们分别是一加7T Pro 5G迈凯伦版,以及三星Galaxy Note 10+ 5G版,待这两款5G手机开售后,用户购买5G手机,将能够实现5G网络的应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