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每半年发布新手机 苹果发布新手机将有新变化

苹果新款手机发布将会引起全球市民关注,毕竟现在苹果已经是人尽皆知了,也是用户最喜欢的一个手机品牌,甚至有人追求着苹果每一次的新款产品。现在苹果每半年发布新手机了,在发布新款手机方面会有新改变了!

苹果新款手机

苹果每年都会在秋季的时候发布新手机等设备的,所以秋季的时候也是用户最期待的时候了,而苹果每年只会发布一次新设备产品,但是现在改变策略了,将会宣布每年发布两次新款手机设备,这是不是你想要的呢?

分析师预测,苹果可能从2021年开始,每年推出两次新设备。分析师还在周一的报告中公布了对苹果2020年iPhone系列产品预测,目前预计将会在2020年9月将推出四款新的iPhone机型。

而现在iPhone是美国苹果公司研发的智能手机系列,也是搭载着苹果公司研发的iOS操作系统。2007年1月9日,第一代iPhone发布;2008年6月10日,第二代iPhone3G正式发布。下一款新手机产品,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