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泸州老窖再提价 国窖1573系列价格上调30元不等

说到中国白酒,知名度较高的白酒品牌有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等,这些都是我国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白酒品牌,逢年过节送礼的佳品。然而,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了,却发现泸州老窖再提价的消息,这次国窖价格上涨多少呢?

国窖1573系列

在中国有个送礼习俗,逢年过节都会给亲戚朋友送上一份体面的礼品,其中,名烟名酒就是最佳的礼品之一,尤其是名酒最受欢迎。而泸州老窖价格比较贵,送礼最体面不过了,今年大家送这款酒的话,就要多花点钱了,因为泸州老窖再提价,国窖1573系列价格上调30元不等。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泸州老窖向其经销商下发《关于调整国窖1573其他系列产品价格体系的通知》。泸州老窖再提价了,这次提价的是国窖1573其他系列产品,其中国窖1573系列的配额价、团购价、零售价上涨30元、50元不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