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元旦假期来了 元旦去哪里跨年?

又一年即将要过去了,即将到来的2020年也是大家所期待的了,特别是每年的元旦都是有假期的,很多人会趁着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游玩,那么2020元旦假期来了,无论国内国外都是有很多地方可以选择的,你会想要去哪里游玩呢?

元旦跨年推荐

其实元旦就是新一年的第一天了,很多地方都是很热闹的了,还有部分人是会在元旦到来前有不一样的仪式的,那就是去热闹的地方跨年、倒数了,所以2020年的元旦去哪里跨年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2020元旦假期安排

应该大家都是有关注到2020年的元旦假期的,2020元旦假期来了,但是只有一天假期,因为没有连接周末,是星期三,所以是没有三天假期的,但是大家可以选择拼假出游的,只要在2019年的12月30日、31日请假两天,和12月28、29的周末一起的话就有5天的假期了,所以拼假是有足够的时间去玩的。

至于元旦去哪里跨年?那也是有不少地方值得去的。首先北京元旦跨年灯光秀是不可错过的,还有就是天津元旦跨年,天津之眼,即天津永乐桥摩天轮,是世界上唯一建在桥上的摩天轮,不可错过的海河夜景等等的。另外,台湾、新加坡都是可以前往的。所以你想好去哪里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