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生育险并入医保倒计时 五险变成四险是不是真的?

对于生育险,这是不少孕妇的福利,因为购买了生育险之后得到一定的保障福利。但是现在消息指出生育险并入医保倒计时了,目前已经超过20省份公布了最新方案,据悉五险将会变成四险了,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生育险怎么购买

医保每一个人都会有,但是对于医保当中的改变,我们市民需要及时去了解,避免错失了最重要的调整。目前生育险将会合并在医保中,而五险变成四险这是不可能的,所以市民无需担心这一点,我们来看看!

据悉,省份包括广东、广西、山东、山西、河北、甘肃、宁夏、江西、天津、浙江、湖南、湖北、云南、新疆、青海、海南、黑龙江、吉林、江苏、重庆、贵州等。也要求在2019年底前实现两项保险合并。

而市民最关心的就是五险问题了,如今两险合并实施并不是说两个险种合并为一个险种,而且推出这种政策是为了合并经办管理,所以生育保险还是存在的,而职工生育保险待遇是不会改变的,一样享受应有的待遇政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