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买二手宝马车次日抛锚 无法退车可维修处理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有买车出行了,当然自己开车出行的话是很便利的了,现在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都是很受欢迎的了,但是有人新买二手宝马车次日抛锚,这是怎么回事呢?

新买的车无法退车

首先,大家对于宝马品牌是很熟悉的了,宝马的车型是有很多的,想要购车的人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的,不过买车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买到心仪的车型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刚买不久的车出现问题,那肯定是要维权的了。

新买二手宝马车

据了解是在12月13日,有消费者反映在优信二手车选购的一辆宝马mini,但是提车次日车辆抛锚,第三天检测发现发动机存在异常。针对该问题,4日下午,优信二手车就表示按照合同的预定无法满足车主的退车需求,公司已为贾东办理延保手续,并按照延保服务为贾东车辆进行维修处理。

优信二手车怎么样

对于该车,车主购买总价是145742.16元,首付14610元,此后贾东需还款48期,月还款2731.92元。办理相关手续后这新买的车菜出现问题。由于缺乏专业知识,车主当时“直接签了字”,提车到送检的这段时间,他只是在加油时开过车,就发生了抛锚。不过这新买二手宝马车无法退车,优信二手车售后只是可维修处理,目前,双方仍在具体协商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