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化妆品携带超级细菌 这种化妆品最容易感染病菌!

化妆品对于女性来说十分重要,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想要变美,那么就需要化妆品了。但是女性现在也需要知道啦,根据媒体报道称,现在有超过九成化妆品携带超级细菌,所以对于化妆品的细菌出现,你还敢用吗?

化妆品危害

最新研究结果显示,绝大多数使用中的化妆品,比如美妆蛋、睫毛膏和唇彩都已经被可能威胁生命的超级细菌污染了。而目前来说,这些化妆品细菌包含了大肠杆菌和葡萄球菌,所以使用对于人体健康来说也是一种危害!

化妆品多数女性都会有的,但是如今有九成化妆品是含有细菌病毒的,所以如果使用在眼睛以及嘴巴或是割伤的伤口附近,那么这些细菌就会有可能从皮肤感染到血液当中,随后更是有可能会引起其它的疾病发生。

化妆品固然是最重要的,但是如今美妆蛋也是被称为最脏的化妆品了。要知道美妆蛋是用来打粉底的海绵,但是这种美妆蛋是没有经过清洗,直接涂在脸上了,所以当中的细菌也是极多,使用美妆蛋更加需要及时去清洁清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