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辣椒价格上涨 辣椒价格上涨了50%左右

辣椒在我们的生活中最常见的食品了,因为许多人是很喜欢吃辣椒的,但是现在,辣椒价格多少钱一斤呢?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年辣椒价格上涨了,供应量减少40%。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得知价格上涨的呢?

辣椒最新价格

据了解,位于贵州遵义的虾子中国辣椒城消息得知,今年收本地的鲜椒是3块3到3块5(一斤),但是在去年的时候只要2块2到2块4(一斤),像这样的干辣椒我们今年辣椒刚上市的时候是13块6(一斤)到15元(一斤)之间,去年同期只要8块4(一斤)到10块5(一斤)之间。鲜椒和干椒差不多都涨了50%左右。

据了解,由于今年南方雨水过多,导致辣椒减产并推迟了上市时间,而辣椒大省份遵义鲜辣椒今年供应量减少了40%,并且从8月份辣椒上市以来,广西、湖南、云南等地的外地客商就赶到遵义抢购鲜辣椒,因此市场逐步呈现供不应求的现象,一些辣椒加工厂甚至拿不到原料,所以将价格上涨。

其实辣椒是市面上非常受欢迎的,毕竟对于不少人来说基本上每餐都是离不开辣椒的,但是你知道吗?现在,记者探访全国最大辣椒专业集散市场,辣椒价格上涨了50%左右,因辣椒价格上涨的原因是雨水过多,所以辣椒供应量减少了,导致辣椒价格迎来上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