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青桔单车悄悄涨价 起步价悄悄进入1.5元

现如今,好多人出门都会选择骑共享单车的,因为共享单车方便快捷,最主要的是价格也不是很贵。但是现在,关于共享单车费用上涨的消息频繁出现的,如今,青桔单车悄悄涨价了,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有人表示一声不吭就涨价吗?

青桔单车涨价

其实在市面上共享单车品牌数不胜数的,自从共享单车的出现,给大家出行带来很多便利。只不过近日,青桔单车悄悄涨价引起争议。据了解,客服称有发过上涨提示了,如今青桔单车起步价悄悄进入1.5元时代,你还会骑吗?

日前,滴滴公布了青桔单车新计费规则,起步价1.5元,包含时长30分钟;时长费1.5元/30分钟。此外,若车辆停至运营区或禁停区需缴纳调度管理费5元、车辆停至停车点外需缴纳车辆管理费2元。随后网友称并没有在滴滴出行的APP上看到涨价的公告,随后,青桔单车方面作出了解释,新的计价规则在11月26日就开始实行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