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荣耀V30首销 最便宜的5G手机正式开卖

荣耀V30系列在11月26日跟大家见面了,引来不少人围观,荣耀V30是一款双模5G机型。而今天就是荣耀V30首销,作为5G双模手机售价是多少呢?据悉,荣耀V30双模5G手机售价仅为3299元起,是目前比较便宜的5G手机,你会不会购买呢?

荣耀手机

荣耀V30双模5G手机推出来后,备受关注!是年度压轴旗舰机,一共有两个个版本可选择。然而,今天是荣耀V30首销,根据数据,仅仅3秒就破亿了,看来人气火爆!从战绩来看,荣耀V30非常受欢迎!而且,价格又亲民。

昨日,荣耀总裁赵明宣布了荣耀V30在12月5日开售,也就是今天,荣耀V30作为作为荣耀首款支持5G双模全网通自然很受欢迎!荣耀V30有两个版本可选择,6GB+128GB版售价3299元,8GB+128GB版售价3699元,提供冰岛幻境、幻夜星河和魅海星蓝三种配色。

12月5日上午10:08,荣耀V30正式发售了,支持SA、NSA双模5G,是目前最便宜的双模5G旗舰。然而,官方公布的首销战报显示,荣耀V30全平台销售额3秒破亿,非常抢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