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拼多多无证支付踩雷 央行确认拼多多无证支付业务

拼多多是目前备受欢迎的手机购物软件,相信不少人手机上都有下载拼多多吧!其实,拼多多也并没有大家口中说的那么差劲,平台上有很多商品还是值得去购买的。但近日拼多多却惹上麻烦事,拼多多无证支付踩雷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拼多多

拼多多平台上的优惠活动有很多,其中,砍价免费拿是不少人在微信上转发的活动,并且有很多人参与这个活动拿到真实的商品,所以拼多多免费拿活动是真实。但近日拼多多无证支付踩雷事件备受消费者关注,都在质疑是不是真实的,然而,目前上海央行确认拼多多无证支付业务。

据法律人士爆料,今年11月初,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一份举报答复意见书确认,拼多多无证经营支付业务,然而,在上海央行督促下,目前拼多多正在整改中。然而,拼多多已不是第一次被央行确认无证经营。

然而,对于拼多多无证经营支付业务事件,有律师表示,支付业务许可证如果缺少,那么平台方在银行的资金账户缺乏必要监管,可以随意动用商家、消费者等第三方资金,产生极大的金融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