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元旦放假安排 元旦放假去哪里玩好

很快就是2020年的元旦了,因为2019年已经进入最后一个月了,大家都是很期待元旦假期的到来的,因为可以趁着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旅游的,所以元旦放假安排出炉了,你准备去哪里游玩呢?

元旦旅游推荐

大家应该都有关注到2020年元旦火车票已开售了,而且下周春运火车票也将开抢了,节假日出行的话人流量肯定是不少的,特别是一些热门路线的车票是很难抢的,所以提前买好车票是很重要的。

元旦放假去哪

在2020年的元旦放假安排出炉之后,想必大家都有留意到2020年的元旦只有一天假期了。虽然说假期很短,但确实是只有一天假期的,不过大家是可以选择拼假出游的,例如在2019年的12月30日、31日请假两天,那么你就可以和周末一起休假5天了,5天的时间去国内国外游玩都是可以的。

元旦哪里好玩

不过元旦放假去哪里玩好?还是有不少地方可以选择的。例如可以去南京六朝古都的,可以去泡温泉,南京有很多天然的温泉池,还是很值得体验一下的。安徽黄山也不错,去爬黄山感受一下上下和山上不同风景,可以早起看个日出的;还有杭州、厦门、四川、海南等等都是值得前往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