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猪肉价格今日价 今日猪价最新变化消息公布!

进入了下半年以来,猪肉价格一直是吃瓜群众热议的话题,因为在下半年的时候猪肉价格都是在疯涨的,导致我们消费者不敢去买猪肉吃了,一斤猪肉价格也要四十块钱左右。目前猪肉价格今日价走势如何呢?

猪肉价格走势

尽管现在猪肉价格已经明显降价了,每天的猪肉价格都是消费者最关心,害怕猪肉价格突然再次涨价了,也是我们消费者伤不起的。今日猪价不少地区已经降到25元一斤了,所以每个地区的猪价都是不一样的。

根据今日猪价显示,在河北,辽宁,吉林等地跌幅达到0.2~0.3元一斤,毛猪均价在15.5~16.5元一斤,黑龙江较昨日下跌0.4.~0.5元一斤,而在山西地区,猪价在今日跌幅也是最大的,达到了0.7元一斤。

目前临近元旦以及春节,所以在这两个节日当中,猪肉价格不会出现明显涨价,只会小幅涨,毕竟在春节期间猪肉需求量也是比较大的,而春节最新的价格需要到时候才能知道了,不过你的城市猪肉价格怎么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