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国面临薯条短缺 北美地区土豆价格会上涨吗?

薯条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不少吃货都是喜欢吃薯条的,当然大家都知道这薯条其实就是以土豆为原料的油炸食品了,近日有消息称美国面临薯条短缺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这表示薯条要涨价了吗?

薯条价格涨了吗

其实薯条流行于世界各地,也是最常见的快餐食品之一了,而土豆的价格也是会影响这薯条的价格的,所以如果土豆价格的上涨,薯条的价格也会有所变化的,于是大家关注到这美国面临薯条短缺的消息了,所以北美地区土豆价格会上涨吗?

北美地区土豆价格

据报道称,因为天气恶劣的原因造成了美国和加拿大土豆歉收,土豆加工商们正争相采购原料,以保证炸薯条的供应。还有就是加拿大薯条加工能力的提高也导致对土豆的需求增加,也造成了今年的土豆供应紧张,所以北美地区土豆价格会上涨吗?有分析师预计,整个北美地区的土豆价格可能会上涨。

土豆价格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土豆出口量的减少,国际土豆价格也将上涨。美国农业部估计,今年美国境内的土豆产量将会下降6.1%,创下自2010年以来新低。在美国土豆产量最大的州爱达荷州,土豆收成预计将下跌5.5%。看来薯条是要涨价的节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