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货车抛锚被索20万 索要20万元天价救援费

近几年,频频出现关于高速收“天价救援费”的新闻,这明摆是趁火打劫。这不,近日,有一辆货车抛锚被索20万元救援费,引起众人关注!救援队和吊装队来到了现场。然后,吊装队就向货车索要20万元天价救援费,这简直是趁火打劫!

高速路收取天价救援费

高速公路收天价施救费是丑恶的现象,而且,这种现象屡禁不止,时不时出现收“天价救援费”的新闻。你看,有一辆货车抛锚被索20万元,据悉,是吊装队向货车张口索要的,车主没有给钱,吊装队竟然堵住车辆不给走。

根据网上消息称,在湖南衡阳境内的一段高速公路上,有一辆货车突然抛锚了。随后,车主就打电话叫高速公路救援队,而跟着还有一个吊装队的。然而,还没有展开救援,吊装队却张口索要20万救援费,不给钱就堵住车辆不让走,这一堵竟堵了10天。

事件是11月18日发生的,救援开始前,贺氏吊装服务公司以刘师傅妨碍交通要强制执行为由,要求收费20万元。随后,货车车主只能报警求助了,但仍然没有能解决问题。最终,经过相关部门的协调下,货车主还是给吊装队交了2000块钱才放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