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大学生月均花1197元 大学生月均消费数据出炉

随着我国经济不断的上升,大家在消费方面有了很大改变。那么,现在的大学生每个月消费多少呢?2019大学生月均消费数据出炉了,根据数据显示,2019年大学生月均花1197元。而形象消费方面占比最高的,其次社交娱乐和学习消费。

购物消费

一直以来父母都非常重视孩子的教育方面,而现在的大学生零花钱也越来越多了。那么,你每月花费多少呢?现在有数据披露,2019大学生月均花1197元。了解到,月均花1197元中,形象方面花最多的,平均每个月你花多少呢?

作为大学生的你,一个月你花费多少呢?现在麦可思研究院发布了《2019大学生消费理财观数据》,这1197元中不含学费、家庭与学校间往返交通费。从数据来看,象消费所占比重最高(62%),其次是社交娱乐消费和学习消费。

另外,根据调查发现,有17%的大学生觉得每个月的生活费不够花,而超9成大学生会对生活费精打细算。同时,有不少大学生也会理财,大学生们理财最看重的是收益,其次是风险,遭到是购买金额门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