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飞天茅台53度价格多少 2019飞天茅台最新价格

2020年春节的步伐越来越近了,逢年过节送礼的习俗也来了,贵州茅台酒是目前最体面过人的送礼佳品之一。然而,不少人已经在关注飞天茅台53度价格多少?生怕春节期间贵州茅台酒会涨价,下面我们看看2019飞天茅台最新价格吧!

飞天茅台酒

每年春节都是白酒消费旺季,不管是送礼,还是自家饮用,贵州茅台酒都是备受关注的。今年以来,贵州茅台酒价格走势都非常稳定,那么现在飞天茅台53度价格多少钱一瓶呢?根据市场数据显示,2019飞天茅台最新价格在1499元,要是购买的话,建议大家一定要在正规的渠道上购买。

其实,从今年9月份开始,特别是进入四季度之后,可购买平价茅台酒的渠道增多,线上线下全面开花。10月中下旬开始,贵州省多个渠道逐渐放量,双十一期间天猫超市、苏宁易购两个电商平台放出超15万瓶茅台酒。

不过,尽管购买贵州茅台酒的渠道更多、更广了,但是价格在1499元的飞天茅台酒,依然是一瓶难求。其中造成这样的情况,主要是受到一个重要的因素的影响,那就是市场的供需关系。其实,不管是什么商品,供需关系都是决定价格跟货源的主要因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