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官宣小米电视5Pro 将于双十二当日首次开卖

在智能手机界,华为、小米响当当的名字,但在智能电视领域,小米进军电视行业要比华为更早一些,小米电视产品都推出好几款了,近日小米公司官宣小米电视5Pro产品,并宣布将于双十二当日首次开卖,在价格方面,最低价格为3699元。

小米电视5Pro即将开卖

小米电视5Pro,实际早在2019年11月5日发布了,距今已过去整整一个月,一共有三个尺寸可选,分别是55英寸、65英寸版,还有75英寸版本,价格分别是3699元和4999元,虽然只有10英寸之差,但是小米电视5Pro的75英寸版本,售价高达9999元。

就在12月4日,小米官宣小米电视5Pro的开卖时间,表示将于双十二当日首次开卖两个版本,分别是55英寸和65英寸版,目前尚未公布75英寸版本的开售时间。自12月12日0点起,正式开售3699元和4999元的小米电视5Pro产品,接下来就具体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根据资料信息得知,小米电视5Pro配备的是4K量子点屏幕,搭载12nm制程芯片,拥有着4GB+64GB大存储空间,运行Patch Wall人工智能电视系统,可以进行视频通话,也可以闪电投屏,内置小爱同学,为用户提供了远场语音,是一款智能化十足的电视机产品,更是目前为止,小米公司画质最好、配置最强的平板电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