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韩国自带食材参加奥运 担心食物含有辐射物质

2020年东京奥运会即将开幕了,各国正在准备东京奥运会的工作。然而,韩国自带食材参加奥运会,这是为何呢?韩国表示,日本福岛曾发生核泄漏事故,担心食物含有辐射物质。因此,韩国会自带食材去参加东京奥运会。

东京奥运会

2011年3月的时候日本福岛核泄漏了,当地的食物、水被污染了,连动物都变异了。眼看日本东京奥运会快到了,韩国担心当地食物受到当年核辐射的影响。所以,韩国自带食材参加奥运会,尽可以将食物从韩国运送到日本。

2011年,日本福岛发生了核泄漏事故,引起重度关注!几乎全世界知道了。据外媒报道,由于担心2011年的福岛核泄漏可能污染当地食物,韩国计划购买辐射检测器并运送国产食材到日本,提供给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

根据韩国体育和与奥林匹克委员会的一份膳食计划报告来看,委员会计划运送韩国料理和食材到日本。由于日本有些食物检疫规定严格的,会在当地购买的肉类和蔬菜。同时,韩方计划对其进行辐射检测。韩国党议员表示,将尽可能把食材和食物从韩国运送到日本,或许罐头食品也在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