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4500万存款消失 数千万存款多次被转入陌生人公司

本以为存款在银行才是最安全的,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在银行里面的钱也会不见了呢?如今有一个男子反映称,自己在银行里面的钱怎么也想不到会丢了,而4500万存款消失对于他来说打击实在是太大了,究竟是谁拿走了?

银行存款安全吗

根据男子称,自己是河北阳天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在7年前由于自己公司上有一笔钱,刚好也听到阳天通信会计主管李某卿和翟某罡带来了一个消息,声称有一家银行吸收存款,给的利息在1.2%每个月,所以男子就相信了。

而在存入银行之前,双方也需要签订一份协议书,承诺存款期限一年,不查询、不提前支取、不开网银、不开短信提醒,对于这样的协议书,为何男子还要签订呢?不得不说男子实在是太天真了。

4500万存款目前已经消失了,据悉是因为两套萝卜章均骗过了银行,将这些钱全部转入陌生人控制的公司,盗取的一部分钱被用来高息放贷。但是现在阳天通信该向谁要钱?是不是银行也存在着监管疏忽呢?或是阳天通信自找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