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韩国自带食材参加奥运 为什么自带食材参加东京奥运会

2020年奥运会将会在东京正式开幕,目前东京奥运会已经备受关注了,也是全球市民最期待的,毕竟奥运会不少国家都会参加的。但是现在消息指出韩国自带食材参加奥运,为什么会自带食材呢?难道奥运会的食材不卫生吗?

韩国食物自带规定

参加奥运可以自带食材吗?其实我们都是没有听说过,但是也没有说不可以带,只不过韩国在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就会自带食材了,因为韩国代表团称因核辐射,更是担心食物安全受到了污染,所以提出自带食材!

据悉,这些食材可能从韩国运过去,也可能是罐头食品;为运动员提供安全的食物是最主要的关注点。还会和日本当地的韩国餐馆合作,让餐馆提供安全的食物。同时,韩国代表团还会配备上核辐射探测器,检查餐具、食材等是否被污染,确保食物安全,但是你支持韩国这种做法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