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珠机城轨将开通 从横琴长隆站到珠海站只需12分钟

高速时代已经到来,远近之间,一辆列车就能拉近城市间的距离,而且从这一座城市到另一座城市,并不需要太长的时间,今年内,珠机城轨将开通并投入运营,在珠海市内,从横琴长隆站到珠海站只需12分钟,要想去珠海长隆玩也是相当方便的。

珠机城轨通车在即

珠海是广东的重要风景旅游城市,同时也是国家的二线城市,那里不仅拥有旅游胜地的美誉,更有宜居之生活气息,与广州这类一线城市相比,珠海环境风景很好,但是城市经济也不差,适合广东省内的朋友前往一日游或三日游,年内珠机城轨将开通,届时可以从中山、广州前往珠海。

记者获悉,在2019年底,中铁广州局调整列车运行图通知公布,其中,有明确指出珠机城轨将开通23对动车的运行,本线13对,主要是由珠海站前往横琴长隆站,另外还有10对是跨线,主要是由广州南站,前往横琴长隆站,中山人可以坐城轨前往横琴长隆游玩。

目前,根据公布出炉的列车车次运行时间显示,从横琴长隆站到珠海站只需12分钟,从珠海站前往横琴长隆站,纯运行时间是12分40秒,若加上启动和停车时间,那么单程列车就只需要20分钟可以到达目的地了,目前只需等待验收完成,并通过安全评估即可通车运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