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粒贷逾期一天会有什么后果 看完下文你就知道!

临近年末,需要消费的地方特别多,然而,不少人手头紧张第一想到的就是向微粒贷借钱,缓缓资金紧张。但在微粒贷上借钱后,由于各种忙导致逾期的情况经常碰到,那么要是微粒贷逾期一天会有什么后果呢?对于这个问题,看完下文你就知道!

微粒贷逾期

说到微粒贷,在网贷行业中,跟支付宝借呗一样,拥有数以万计的庞大用户,所以说,微粒贷贷款还是比较靠谱的,但不少人在是有微粒贷的时候,时常会产生这样的疑问,要是微粒贷逾期一天会有什么后果呢?这到底算不算逾期被纳入征信呢?

其实,微粒贷逾期一天是有明文规定的,如果借款人能够在还款日的第二天24点前成功将欠款归还,那么将不会影响到个人信用。另外,在还款日后第二天还款成功的朋友,也无需向微粒贷支付罚息,只需多支付一天的正常贷款利息。

经过以上规定的介绍,总的来说,微粒贷迟还一天是不算逾期的,但要是逾期两天以上的话,那你的个人信用就会有所影响了,并且还会支付逾期利息,你要知道,现在微粒贷罚息为正常贷款利息的50%,罚息挺高的,那么,你可千万不能把微粒贷逾期不当一回事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