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女童划花奥迪新车 4S店索要20万赔偿合理吗?

一家大小去4S店看车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也代表着家庭的经济已经上升了,需要购买一辆新车来代步了,但是去4S店看车也需要小心了,千万不要弄坏了新车。你看,现在有一个女童划花奥迪新车,其中1辆价值百万。

奥迪新车价格

女童跟爸妈看车划花10辆奥迪新车,此消息在网上也引起了热议,其实对于女童的这种做法,也有人称是孩子年少无知不懂,但是现在这些新车被划花了4S店要求赔偿20万,造成大小10余处划痕,但是这样的赔偿金额合理吗?

根据店方称,20万的赔偿目前只是暂定的价格,具体的损失还需要以评估为准,作为一辆新车,就算是喷漆修复划痕的车也不能够作为新车出售了,因为一旦被消费者买去,就会认定是4S点存在欺诈行为,可以得到3倍赔付。

面对着20万元的赔偿,一家三口都是很无奈,但是现在女童做出了错误的行为,家长也需要为此买单。通过调解,现在双方都是自愿放弃评估损失,由一家三口一次性赔偿给4S店7万元当场了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