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春运购票日历 春运抢票最新规定出炉

每年的春运期间我们都是不敢多想,因为抢不到车票,甚至一些车票更是出现了人山人海的场面,十分壮观。而2020年春运期间即将开启了,那么2020春运购票日历是什么时候呢?这一点市民需要及时留意了。

春运抢票软件

根据最新规定得知,在本月12日起可购买春运车票了,所以大家都需要设定好手机准备抢票了,千万不要因为错过了时间而抢不到车票,毕竟2020年春运火车票也是十分紧张的,那么有哪些新规定呢?来了解一下!

春节假期安排放假时间为1月24日—1月30日,铁路春运为期40天。火车票网络预售期为30天,代售点和车站预售期为28天。除了互联网购票外,旅客还可以通过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票。

春运火车票有三次“捡漏”机会:起售45分钟后,如果部分抢票网民未及时支付,票源将返回票仓;开车前15天,是退票高峰期;在开车前48小时和24小时,也是“捡漏”的好机会,售票系统往往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所以市民需要注意抢票时间以及消息,也留意一些抢票软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