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红减肥药成本1毛 低价减肥药吃了会拉肚子

在当今的社会上,在许多人的审美观中都是以瘦为美的,所以现在对于肥胖的人来说,不少人都想购买一些减肥药减肥的。但是近日,据报道称网红减肥药成本1毛,这些减肥药都是在环境脏乱差制作的。

减肥药危害

日前,浙江丽水警方通报了一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没想到竟是网上最火爆的减肥药,这些网红减肥药都是在简陋的地下作坊的。生产原料合成品堆放在地上。大量的原材料放在脸盆里,用机器将其搅拌,环境是非常脏乱差。据了解,主犯称为了测试人体对减肥药的承受程度,还让自己的父亲试吃了,结果导致其腹泻不止,而且减肥药的成本只需要在1毛左右。

其实在市面上网红减肥药备受大家的关注,毕竟网红减肥药一直是深受减肥人士的追棒。可是现在,网红减肥药竟是黑作坊生产了,成本只需要在1毛左右,而且低价减肥药吃了会拉肚子,如今你还敢吃网红减肥药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