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殡仪馆天价骨灰盒 标价14880元骨灰盒不讲价

近日,这殡仪馆禁自带骨灰盒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一般来说现在大家对于殡葬的各种传统和仪式是很注重的了,其中骨灰盒是人们用来装骨灰的容器了,这更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殡仪馆天价骨灰盒,让人质疑,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殡仪馆骨灰盒售价

随着时代的发展,为节约资源,古时的棺材也慢慢演变成了现在的骨灰盒。当然骨灰盒的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如果说有骨灰盒14880元你会觉得贵吗?在殡仪馆标价14880元骨灰盒不讲价,这是怎么回事呢?

殡仪馆禁自带骨灰盒

据了解这殡仪馆禁自带骨灰盒的事件是在湖南宁乡市殡仪馆,近日,有网友发文质疑宁乡殡仪馆存在垄断经营“天价”骨灰盒。标价14880元骨灰盒不讲价,在宁乡市殡仪馆内火化场的业务大厅,正中央摆放着一个售价9880元的骨灰盒,有工作人员称,价格是殡仪馆定的,如果是农村户口可以减去补贴的200元,除此之外不能再还价。

宁乡市殡仪馆馆长吴萍称,骨灰盒的价格是殡仪馆自主定价后向宁乡市发改委报备后定价,确实存在采购价和售卖价翻倍情况。售价14880元的天价骨灰盒宁乡市殡仪馆属宁乡市民政局的二级事业单位。目前宁乡市委书记表示,将彻查是否存在利益输送。所以这骨灰盒标价14880元,你觉得贵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