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辣椒价格上涨 辣椒供应量减少四成价格出现疯涨

位于贵州遵义的虾子中国辣椒城,也是我国最大的辣椒专业集散市场,全国各地贸易批发商都会选择在这里购买的,但是今年的辣椒价格行情怎么样呢?据悉,今年随着冬季的来临辣椒价格上涨了,鲜椒和干椒差不多都涨了50%左右。

辣椒价格走势

辣椒价格出现了不一样的寻常,这对于市民来说也是一个伤害点,因为冬季是辣椒旺季,我们也会购买辣椒来开火锅的,比如炒菜等等。但是现在辣椒价格持续上涨,也是因为辣椒供应量减少四成原因,来了解一下!

辣椒在8月份上市之后,广西以及湖南等多地的外地客纷纷赶到遵义抢购鲜辣椒,但是由于今年南方雨水过多,导致了辣椒减产并且推迟了上市时间,所以现在市场逐步呈现供不应求的现象,一些辣椒加工厂甚至拿不到原料。

辣椒价格还会持续上涨吗?这也是不少供应商以及市民想要知道的,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临近元旦节以及春节,也是冬季旺季辣椒需求量较大,辣椒价格一时之间难以下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