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10官宣 或配120Hz挖孔屏首发骁龙865

智能手机行业在进步,发布的许多新机产品,所搭载的配置可以说是,无需要过多担心的,甚至让人有无限期待,据最近消息获知,又一款新机曝光了,小米10官宣产品部分信息,可以确定的是,它将首发骁龙865,但有传闻称,它或配120Hz挖孔屏。

小米10首发骁龙965

之前有媒体消息称,2020年,小米将会发布十款5G手机,从目前掌握的爆料信息看来,其中一款5G新手机,很有可能就是小米10,因此,小米10今年暂时还不会上市,但小米10机型或发布一个系列,除了小米10以外,可能还有一款小米10 Pro,下面先来了解一下它吧。

据报道表明,12月4日,小米集团联合创始人林斌在夏威夷骁龙年度峰会上,正式宣布了两款新机产品,分别是小米10和Redmi K30,一个是小米品牌,一个是红米独立子品牌,其中,小米10官宣首发骁龙865芯片,而Redmi K30则是首发搭载骁龙765G。

在产品认证方面,报道中提到,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新公布的信息中,小米10和小米10Pro已经获得3C认证,型号为M2001J1E和M2001J2E/C,配备最大11V/6A 66W快充,或将搭载1亿像素的摄像头,而且120Hz屏应该也有,早前就有传闻称小米10或配120Hz挖孔屏首发骁龙865,预计2020年1-2月发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