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购买首批无碳铝 未来iPhone或用无碳铝

在生活中有东西是用到铝来制作,但传统的铝在制作时会释放二氧化碳,所以,有公司传为使用无碳铝。然而,现在苹果购买首批无碳铝了,无疑这是个更加环保的举措。未来iPhone、Mac电脑很可能会采用无碳铝。

苹果手机

在环保方面,苹果公司是很上心的,一直有推行环保的策略。苹果公司是从原料上入手的,现在苹果购买首批无碳铝了,未来将会制造iPhone。这是苹果保护环境的新做法,不过,苹果并没有透露投用到哪些产品。

现如今,苹果对环保的概念是越来越重视了,在原料材料方面入手。据外媒报道,苹果购买了第一批无碳铝,是从全球两个铝业巨头的一家合资企业购买的。这些无碳铝将会在本月运送到苹果,苹果将会投用到苹果电子产品上,不过苹果公司目前尚未正式宣布无碳铝将用于旗下哪一款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