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上诞生的新职业 最高月入数万!

不同的职业当中,肯定收入上都是有区别的,大家都是想要找到一份高薪的职业的,所以近日就有支付宝上诞生的新职业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而且最高能够月入数万的,这新职业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新职业如何

支付宝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款软件了,随着网络发展的飞速,支付宝的功能也是越来越多的了,值得注意的就是在支付宝的平台当中催生了40余种全新职业了,这直接创造了近700万人次就业。

支付宝催生40余种职业

据了解这支付宝是从2004年成立至今的,移动支付的便利让不少人都是有使用支付宝的,而在12月6日,支付宝首次公布在其平台上诞生的新职业。这些新职业,有的因业务发展而生。例如110万收钱码系统软件开发师,170万向中西部三四线城市小商家推广收钱码的数字微客,还有40万人次蚂蚁森林种植员,相互宝调查员等。

支付宝增加就业空间

值得注意的新职业还有100万小程序开发者,数十万新租赁经济创业者,这是因支付宝开放平台能力而生的。这些新职业的特点是三分之二以上是兼职,三分之一兼职是在线完成。从业者约一半生活在三四五线市县,新职业不乏高收入者,比如推广收钱码的数字微客,做得最好的单月收入可达数百万元。

此外,新职业并不意味着年轻人的专属。龄在30至40岁之间,50岁以上的都是有的,支付宝增加了就业的弹性空间。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移动支付的全面渗透,个人可以发挥比公司更强的低成本优势,那么你觉得这支付宝上的新职业如何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