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OS用户换机转安卓 iPhone用户流失数量攀升

近几年,有不少苹果用户转到国产手机阵营中了,可以说苹果阵地失守了!现在有数据显示,近一半iOS用户换机转安卓,其中,在3成苹果用户中,换机是选择了华为。不仅用户流失数量节节攀升,忠诚度也逐步下降了。

苹果手机

今年iPhone手机销量并不理想,大幅度下跌了,根据数据,今年苹果全球出货量下降了14.8%。有数据披露,中国近一半iOS用户换机转安卓,也就是说苹果用户换手机时,选择了安卓系统的手机。据悉,大多数人换手机是选择华为品牌。

近日,马克西姆集团的研究发布了一份数据,这份数据披露了今年苹果用户忠诚度有所下降,同时,iPhone用户流失数量攀升。失率从5%上升到了9%。与此同时,苹果的流入率是7%,低于2017年的13%。

另外,数据分析公司数据显示,在中国上半年,近一半的iOS用户在换机时选择投入安卓,其中,近3成苹果用户在换机是选择了华为。加上用户们换机频率下降,导致了智能手机市场疲软,而苹果手机的销售业绩下滑明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