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红酒哪个牌子好喝 推荐4种好喝的红酒品牌

在中国,在日常餐桌上都看到白酒或者啤酒、红酒,家里来客人、朋友聚会,酒避免不了的。现在有不少人是选择喝红酒,但对红酒的知识太小了,不知道哪个牌子的红酒好喝?那么,你知道红酒哪个牌子好喝吗?

什么红酒好喝

现在在餐桌上红酒出现次数越来越频繁了,因为,人们的生活品质提高了,也会喝一点高品质的红酒。而且,适当喝点红酒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现在红酒品牌这么多。你知道红酒哪个牌子好喝吗?现在推荐4种好喝的红酒品牌给大家。

贝尔富特酒庄。该酒庄旗下有33种不同口味的红酒,它的价格合理,味道也是非常的不错,深受大众的喜欢,白葡萄酒,气泡汽酒,红葡萄酒,粉红色葡萄酒等等都是该酒庄的葡萄酒。

桑塔丽塔酒。桑塔丽塔酒庄被誉为是智利的“三大酒庄之一”,还曾多次的登上个大杂志的封面,成为了智利酒庄中的代表性品牌。该酒庄是在1880年所创立的,直至今日不论是酿造工艺还是产酒的成品口碑都非常好。

PaisViej。Pais可能是一种你不熟悉的品种,这款酒由智利100年历史的葡萄树酿造而成,但由于其知名度不高,零售价不到100元,对于那些喜欢既便宜又要高质量红酒的人来说,这款酒是不错的选择。

翡马红酒。法国翡马红酒从葡萄的种植到葡萄酒的酿造,全程有机操作,值得信赖。小编分享下法国翡马官方旗舰店地址,这款法国翡马红酒采用橡木桶陈酿,酒体呈鲜亮宝石红色,香味浓郁,口感肥硕圆融,如天鹅绒般丝滑,余味悠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