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迪士尼票价调整 上海迪士尼门票价格上涨多少

上海迪士尼是不少市民最喜欢游玩的,也是情侣约会的胜地,所以一直以来上海迪士尼备受关注当中。但是现在消息指出迪士尼票价调整了,将会在明年6月6日对票价正式做出调整,那么门票价格上涨多少一张呢?

迪士尼票价上涨时间

上海迪士尼官网已经公布了最新的票价,迪士尼门票将会采用全新的四级票价结构,分别为:常规日、特别常规日、高峰日和特别高峰日,所以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不过这样的收费价格就会引起热议了。

“常规日”门票价格维持不变,仍为399元人民币,涵盖冬季和秋季的大部分日期;“特别常规日”将涵盖春季大部分日期和部分周末,门票价格为499元人民币;“高峰日”将涵盖夏季大部分日期、部分周末及部分节假日假期,门票价格为599元人民币。

而另外还有一个“特别高峰日”,主要就是包含着部分超高客流的法定节假日以及其它相关调休日,门票价格收费699元人民币。如今迪士尼票价调整,那就是代表着以后节假日外出游玩费用将会提升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