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放假安排 春节去哪旅游比较好

2020年春节备受关注!这是很多盼望的节假日,与家人团圆,吃年饭。关于2020春节放假安排也公布出来了,我们将会获得7天春节假期。在这7天时间里你打算如何度过呢?有不少人选择去旅游,当然,也有有些人是走访亲戚拜年。

春节旅游景点

2020春节还有50天时间,有朋友已经迫不及待了,大家可以与家人去旅游,和朋友聚一下。大家关心的2020春节放假安排通知也来了!春节有7天假期,从1月24号开始放,到1月30日终止。有些人想春节期间去旅游,不知道春节去哪旅游比较好?

从国务院办公厅了解到,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1月24日(除夕)至1月30日放假7天,1月19日,2月1日上班。只要大家2020年1月19日至23日请假5天,就有13天假期了。下面告诉大家适合春节去旅游地方。

四川阆中古城:阆中古城是四大古城之一,同时还是“春节的发源地”,想体验最地道的年味,不如到春节之源走一趟。行走在春节时的阆中,川戏、皮影次第上演,狮灯、龙灯走街串户,锣鼓声中,一家人热热闹闹感受活动,探寻古老文化哦!

北海:北海位于广西南部,全年温暖,空气优良,冬季平均气温在15度左右。而地处北海的涠洲岛,作为中国最年轻的火山岛,旅游资源丰富,岛上自然风光景点有猪仔石、火山公园、芝麻滩、地质博物馆等,古建筑有三婆庙、圣母教堂、法国天主教堂等。

云南元阳:“山有梯田坝有云,谷有红河岭有泉”,这是云南元阳哈尼梯田的盛景。每年的1-2月,正值元阳梯田景色最好的时候,期间不仅会有云海出现,还有野樱花、野木棉花、野桃花和棠梨花盛开,姹紫嫣红,非常好看。近年来元阳梯田美景名声越来越大,春节期间来这儿的人也逐年增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