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腾讯起诉微信群控外挂厂商 法院判令立即停止销售

大部分人手机中,一定都有个微信APP吧,现在很多人都用微信联系,即使没有手机号码,微信照样能打电话、通视频,但与此同时,也有一些人正在破坏微信社交生态,最近腾讯起诉微信群控外挂厂商,最终被法院判令立即停止销售。

腾讯状告群控软件厂商

群控外挂是什么?据了解,现在有许多群控外挂软件,它的主要作用就是营销,使用这种外挂软件,可以让一篇公众号推文实现10万+的阅读量,可以使一段短视频每月成功获取20万的曝光量,所以我们平时看到的一些阅读量超高的文章,其实数据并不一定是真的。

微信群外挂软件,可以实现批量自动化营销,自动评论、自动点赞等功能一应俱全,甚至还可以自动发布微信朋友圈,进行虚拟的GPS定位,比如人在国内,却在朋友圈定位到泰国等海外国家,严重破坏了微信的生态系统,因此,早在今年8月份,腾讯起诉微信群控外挂厂商,称其存在不正当竞争。

据报道介绍,被起诉的微信群控外挂厂商,是武汉某科技公司,深圳中院受理后,经审理认为,该公司违反微信软件许可及服务协议,未经申请人许可,在微信平台进行自动化营销,给申请人造成了实际损害,因此,法院判令立即停止销售及宣传推广群控外挂软件。最后,涉事公司发文致歉,并已全面停售相关软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