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东京房价收入比达13.3倍 连续7年上升

房价是很多想要买房的人都会关注的问题了,不同地方的房价肯定是有所不同的,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的,近日,据了解日本东京房价收入比达13.3倍,而且是连续7年上升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日本房价收入

一般买房的话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还有关注房价的涨跌也是很重要的,因为很多时候房价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现如今新房和二手房都很受欢迎了,日本东京房价收入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日本东京房价收入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近日有日本房地产调查公司KANTEI的调查结果显示,2018年东京都销售的新建和二手住宅价格与年收入之比均超过10倍。其中新建的住宅房收入比达13.3倍,在二手住宅方面收入比为10.49倍,连续6年上升,均创下10年新高。所以对于日本普通的家庭而言,是买不起房子的。

日本东京房价如何

全国范围内二手住宅的房价收入比为5.47倍,较2017年5.30倍扩大。特别是这新建的住宅房价格上涨的话,二手住宅的价格也上涨的。东京都的房价收入比为全国最高水平。二手住宅房价收入比超过10倍,有冲绳县达到9.32倍。所以越来越上涨的房价,你买得起房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