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首辆飞行汽车亮相 飞行汽车售价59.9万美元

汽车在我们生活中已经是很常见的交通工具了,不同的车型有很多,在汽车的性能上也是大有不同的,如果说有飞行汽车的话,你会想要买吗?就有首辆飞行汽车亮相了,这飞行汽车是怎么样的呢?

飞行汽车怎么样

现在不同的交通工具中,飞机是最为快速的了,但是如今汽车也可以到天上飞行了,首辆飞行汽车亮相,最高时速320公里,可以飞行的汽车一定成本上是很高的,那么这飞行汽车售价是多少呢?

飞行汽车售价

其实飞行汽车量产的话目前还没有哪个车企可以实现的,所以近日这在美国迈阿密的一个展会上,由荷兰PAL-V汽车公司开发的“先锋个人陆空汽车”亮相了,这款飞行汽车可供两人乘坐,功率为230马力,配备一个四缸发动机。这一款可能会成为首款实现量产的飞行汽车。

值得注意的是该汽车能在10分钟内从三轮汽车变身为旋翼机,百公里加速需8秒,最高飞行时速320公里。它使用汽车汽油,在空中最高时速200英里,在地面最高时速100英里。不过这飞行汽车的司机必须同时拥有汽车驾驶证和飞行资格证。至于售价上,先锋个人陆空汽车预售价59.9万美元,预计将于2021年投放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