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口红哪个品牌比较好 口碑最好的口红品牌排行榜

女孩的包包里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口红,每天画个淡妆,涂上口红,尽显一个人的精神容貌。然而,现在市面上的口红品牌有很多,究竟口红哪个品牌比较好呢?接下来小编为打家整理出口碑最好的口红品牌排行榜,让大家参考一下。

口红品牌

口红是女孩子每天都在使用的化妆品之一,相信爱美的你手上都会有一只甚至多只不同颜色的口红吧!毕竟不同颜色的口红展现不一样的气质,搭配不一样的服装。然而,面对众多口红品牌,口红哪个品牌比较好呢?

目前口碑最好的口红品牌分别有迪奥(Dior)、香奈儿(CHANEL)、MAC魅可、SAINTLAURENTPARIS圣罗兰、雅诗兰黛等等,这些品牌都是爱美人士最喜欢的品牌,尤其是迪奥(Dior),价格不算很贵,但上口的效果真的很好,目前小编也在使用这个品牌的口红,大家不妨可以试试。

目前小编使用的是迪奥(Dior)烈艳蓝金唇膏口红3.5g,价格在280-300元之间,质地顺滑,不干不油腻,很好涂,不卡纹,颜色很饱满,很好上色,持久度个人觉得可以,个人亲自试过,涂上后吃了一个圆筒冰淇淋,嘴上的颜色还很艳,主要是不粘杯,大爱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