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汉取消落户数量限制 武汉落户最新政策

大家都知道现在每个城市的购房政策都不一样的,但是关于落户的最新消息是备受人们的关注。这不,近日武汉放出一个重磅消息,消息指出武汉取消落户数量限制了,累计积75分即可入户。

武汉落户条件

12月6日,据报道称,武汉市积分入户管理办法升级版出炉了,最大变化是取消年度落户数量限制,累计积分75分以上即可在汉落户。据悉,积分入户指非本市户籍人员,在不符合现行入户政策的情况下,市民可通过积分老落户的。而且市民达到积分分数规定,就可以申请办理常住户口了。

其实落户对于许多人来是非常重要的,毕竟当人们在一座城市落户是最好的保障。但是,全国多个城市落户规定都是不同的。不过如今,根据2019武汉落户新政得知,武汉积分落户取消年度数量限制了,总积分达到规定后可申请办理落户了,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重利的好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