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首辆飞行汽车亮相 这辆会飞的车售价59.9万美元

我们身边的交通工具是越来越多,各种各样的款式都有,然而,天上飞行的交通工具也就只有飞机,那么大家有听说过可以在天上飞行的汽车吗?现在全球首辆飞行汽车亮相了,大家比较好奇这款飞行汽车的价格多少?什么时候投放市场呢?

飞行汽车售价

虽然说飞行汽车的概念早已经在研究了,但到目前为止依然还没有国家车企可以实现量产飞行汽车的。但近日有消息称,全球首辆飞行汽车亮相在美国迈阿密,据了解这辆会飞的车售价59.9万美元。

12月3日,世界首辆陆空两用的“飞行汽车”在美国迈阿密展会上亮相。这款车由荷兰PAL-V汽车公司发布,能在10分钟内从三轮汽车变身为旋翼机,可加满102升汽油,供两人乘坐。

先锋个人陆空汽车路面驾驶最高时速可达100英里,飞行最高时速可达200英里,飞行高度可达1.25万英尺,并配有降落伞。这款飞行汽车“先锋个人陆空汽车”预售价59.9万美元,,到目前为止有70个订单,预计将于2021年投放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