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顺丰快递过年停运吗

2020年的春节即将到来,购物狂已经开始关心快递企业放假安排了。为了保证货物准时,有必要了解清楚的。那么,你知道2020春节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吗?其中,人们最关心的是顺丰快递,过年期间顺丰快递是否停运呢?

春节快递放假吗

每当临近春节,都有不少人问起快递什么时候停运?这个话题,毕竟,有不少人在网上买年货,对联等,春节前年货是否准时送达,这个问题是很重要的。那么,2020春节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呢?我们接着往下了解吧!

目前,快递企业还没有宣布2020年春节期间放假安排,不过,按照以往来看,在过年期间快递员是不会放假,在这期间,快递企业会采取快递员“轮休”的制度来上班。往年,顺丰快递在过年期间也是没有放假,只不过快递派送、到货时间将会延长,估计2020年春节也是一样,不放假。目前,具体安排还未出炉,我们再等等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