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携号转网新骗局 携转用户必须知道的新套路

携号转网已经正式推行,至今刚好满一周时间,这期间,有的用户遇到了携号转网新骗局,说明骗子设计的携转新套路已经上线了,所以这也将成为携转用户必须知道的新套路,避免在办理携号转网时上当受骗,快来看看携号转网新骗局是怎样实施的?

携号转网骗局上线

携转服务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三大运营商也可正式为用户办理携号转网服务,虽然在办理携号转网服务期间,也遇到几大难题,比如靓号携转难、协议期过长、用户体验度不好等等,但三大运营商在给予反馈时,也做到了让客户满意,包括将复杂程序简约化等。

需要注意的是,携号转网新骗局已上线,这比用户反映的难题还要可怕,一名广州用户接到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是某运营商的客服,通知她携转申请已通过,需要点击短信链接进入网站并填写个人信息。事实上,这就是一个骗局,一旦输入相关身份信息及银行卡账号,钱财立马被盗刷。

携号转网注意新套路

另外一种骗局,是假借“收不到验证码”为由,让用户登录短信中附带的链接网址;第三种骗局还是利用了当时用户解决难的问题,说是携转后无法充值,骗子便以此为借口,引导携转用户登陆网站后骗取用户的钱财。这些都是携转用户必须知道的新套路啊,千万不要随意点击陌生短信的陌生链接,也不要轻易将短信验证码透露给别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